我不想你知道,其实我是水母。

 

网瘾少年玩个手游都能瞎叨叨

01
神经质和性冷淡在手游领域终于又达成了伟大的同步,让我们为此干杯🍻!

02
“华山的高塔!”
——顶上有树,皮。

“华山的著名景点!”
——这就是你召我泡温泉的理由。

“华山的小哥哥和小姐姐!”
——前者格外受,后者格外攻。

“华山下雪了!”
——虽然我确实是南方人。

03
妖艳贱货的外表,我最讨厌的类型。
口嫌体正的性格,小猫一般的内心。
“那人邪魅不似正道,你要留意。”
但,那可是,老婆。
你懂什么。

04
今日最佳角色:
蠕动的华山弟子。

今日最佳游戏体验;
看华山弟子蠕动。


05

给我一个选项,拆尽官配cp。

评论(7)
热度(1)